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正文

第十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学生意见反馈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2672 【打印】

 

信息来源

第十次“双月学生·校长” 座谈会

时间

20186

领导批示

学生反馈意见

责任部门

1、建议图书馆二楼安装窗帘,天气炎热,部分学生打伞看书。(建工学院  王亚玲)

2、南坝校区图书馆风扇效果不明显,且噪声较大,容易影响学生学习状态,建议南坝校区图书馆安装空调。(化工学院  黄浩)

图书馆

1、建立评价和奖励机制,定期评教,对于评教度高的老师给予工作认可,确保教学质量。(建工学院 张涵)

2、教室白板模糊,投影仪过于老旧,多媒体设备损坏,影响上课质量,建议定时检查并更换。(智能制造学院  刘涛)

教务处

1、舞蹈专业练功房不够用,马杆有所松动,音乐厅使用频率较高,设施设备老化,升降台钢丝断裂,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学校及时维修处理。(音乐与演艺学院  程方元)

国资处

1、第二课堂学分构成不合理,积分不合理,志愿者活动数量较少。(政法学院  游欣希)

团委

1、学生被硬性安排参加部分讲座,致学生对讲座压力变大,望引起重视。(数学学院  刘建宏)

科技处

1、建议学校完善网上请假制度,进行网上审批。(建工学院 王亚玲)

2、考研学生暑假留校困难。(康养产业学院  陈秦)

学生处

1、田径场地设施不足,天气炎热,许多项目无法开展,望体育馆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体育学院  王浪)

21112舍宿舍空调使用问题,希望学校尽早落实。(财经管理学院  吴洪鑫)

基建处

1、寝室发生多起电脑丢失的案件,建议在教学楼宿舍楼安装监控摄像头。(美术学院  刘必东)

2、学校禁止学生私自拉电线为电瓶车充电,建议学校建设指定地点为电瓶车充电。(康养产业学院 陈秦)

3、晚间音乐广场仍有噪声影响同学们休息,建议学校安排人员确保晚间做到静音。(建工学院  王亚玲)

保卫处

1、建议学校开通网上充值水卡电费功能,校园卡务中心上班时间与学生上课时间冲突。(教育学院 钱鹏宇)

信服中心

1、希望学校在安装空调的过程中能够考虑在一楼安装空调,可解决一楼潮湿问题。(外国语学院 任卿慧)

2ATM机无法取钱,希望学校联系银行相关人员维修取款机。(政法学院  黄蕾)

博大资产公司

1、学生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小件物品无法开发票,无法报账。(教育学院  钱鹏宇)

计财处

1、食堂卫生安全问题,仍有不卫生现象。(财经学院 吴洪鑫)

2、南坝校区厕所窗户较大,存在隐私安全隐患,建议厕所安装窗帘,厕所抽水时间间隔过长,建议调整抽水时间。(智能制造学院   刘涛)

后勤服务处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