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在线留言
在线留言
当前位置:首页>>在线留言>>列表
在线留言
你问我答
姓名 *
内容 *
手机号码 * 请填写真实手机号码,我们会尽快回复。
验证码
 
日期 2020-06-03
老师你好,我想请问一下现在我们毕业生还能返校吗,如果返校需要什么手续,一直在省内的学生回校必须要核酸检测吗?
6月3日之后原则上禁止返校,确有极特殊情况需要返校,请提交二级学院老师审核,二级学院写情况说明报学生工作部(处)审批。
日期 2020-06-03
老师您好。上次咨询您五月份校外竞赛奖励申报,已过去13天,请问学校对申报方式还没有商讨结果么?我们大四的都已返校,能否先让我们大四按照以前的程序申报呢。因为快临近毕业了。谢谢老师。
申报通知及方式近期发布。
日期 2020-05-21
老师您好。这次学校说是27号开学,但是还要等学院通知具体时间。那么这次五月份校外竞赛申报,可以线上么?因为开学可能就五月底了。怕来不及。因为我们是毕业班。
同学您好。问题已反馈至相关科室,目前正在研究申报的方式,一定会考虑到大家的具体情况。
日期 2020-05-06
老师您好!四川教育厅不是已经发了通知了吗?这都问6号,为啥还没通知?要什么时候才有关于开学的通知?
同学你好。省教育厅通知5月6日起,各高校可根据生源特点、学生规模、疫情防控条件等情况,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时错峰返校开学。返校工作学校需要研究后向达州市、省教育厅报备,另外还有一些硬性要求的准备工作。目前学校正在推进相关事宜,其中有一个过程,请耐心等待,近期会有相关通知。
日期 2020-04-27
老师您好!我想向您咨询两个事。 一、20172018年度的国家励志奖学金没有发证书,学校让我们自己打印。我在四川省学生资助中心官网却打印不出来。请问我如何开证明呢?因为研究生复试需要材料。 二、学校校外竞赛申报在5月和11月集中处理。那这个5月份可以申报么?因为我是毕业年级了。
一、请尝试操作:登录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系统-进入励志奖学金选项-点击下载; 二、5月份可以申报。
日期 2020-03-31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12月份勤工助学的工资什么时候发呢?打扰您了
同学您好。受疫情影响学校尚未正式开学,我们会尽量在4月完成12月勤工助学工资发放。
日期 2020-01-09
老师您好! 冒昧的打扰,很是抱歉! 请问2019年度的校外参赛奖励什么时候能发呢?
同学您好。我们将在2019-2020-2学期完成2019年度的校外参赛奖励发放。
当前第 1/1 页,每页 10 行,共7行,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转到: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