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正文

学校召开第十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18年07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2647 【打印】

613日下午,第十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在莲湖校区举行,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朱兴华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介绍了与会领导以及本次座谈会准备情况,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汇报了第九次座谈会议题办理情况。来自各二级学院的65名学生代表共提出35项议题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情况说明。

 校长刁永锋对座谈会的如期举办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是与同学们进行真诚沟通交流的平台,各部门也将同学们提的意见当做动力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它促进了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落实。

最后,刁校长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寄语参会师生。希望同学们关注学校正在进行的学习方法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志存高远,立志成才;希望各职能部门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落实推进,不断改善教学条件,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文理学院永远在奋斗的路上!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