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公开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公开公示>>正文

关于评选2006年省级优秀大学生毕业生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6年02月24日 文章点击数:3710 【打印】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
关于评选2006届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的
通    知
 
各教学系:
    根据《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奖励条例》,2005年12月各系已评选出2006届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根据工作安排,决定评选推荐2006届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求与条件
    1、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在已被评选的校级“优秀大学毕业生”中择优推荐;
    2、严格评选条件,凡被推荐的省级“优秀大学毕业生” 要能较好地在同学中起到榜样示范作用,有较高威信,要求政治思想素质较高、专业成绩优良、社会实践能力较强、体育达标,并根据不同层次、专业的要求,外语须通过二、三、四级考试,且在校期间各门课程一律不得有补考。
    3、各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民主评议,严格把关,宁缺勿滥。
    4、评选后要张榜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并于2月28日前将评选结果与填写完整的推荐审批表报学生处。
    二、名额分配
    中文系:2   社科系:2   外语系:3   数学系:2    物电系:1   化学初教系:1   音乐系:1    
    美术系:2   计科系:1   教科系:1   体育系:1
 
 
                                                       学生工作部(处)
                                                      2006年2月17日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