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公开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公开公示>>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07-200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的决定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8年12月16日 文章点击数:2851 【打印】

四川文理学院
关于表彰2007-200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的
决  定
 
川文理学〔2008〕57号
 
院内各有关部门、各系:
    2007-2008学年度,全院师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国家教育方针,坚持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造就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和可靠接班人的宏伟目标,全面深化教学改革,深入推进教学质量工程,为学院的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其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具有较高综合素质和较强开拓创新精神、能在学生中起骨干带头作用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创建了一批团结协作、积极上进、具有良好班风和优良学风的先进班集体。
    经各系民主推荐和评选、学生工作部门审核并张榜公示、学院讨论研究,决定对汪黎等281名“三好学生”、徐方圆等221名“优秀学生干部”、中文系2006级5班等35个“先进班集体”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创建和谐、平安校园,实现学院新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二○○八年十二月一日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