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公开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公开公示>>正文

学院举行2007-200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8年12月12日 文章点击数:2790 【打印】

学院举行2007-200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2008年12月11日14:40,学院在新校区126教室举行2007-2008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佳国副教授、副院长成良臣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领导和辅导员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李佳国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工部冯进部长介绍了2007-2008学年度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情况。他说,自学工部印发《四川文理学院关于评选2007-2008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川文理学[ 2008]51号)以后,9月22日-10月27日,各系根据文件精神,精心组织,坚持标准,严格把关,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荐出了2007-2008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学工部将推荐名单在网上和张贴栏进行公示的同时,征求学院教务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和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意见。最后将拟表彰的281名三好学生、221名优秀学生干部和35个先进班集体名单报送学院审批。
    成良臣副院长宣读了《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四川省抗震救灾优秀大学生的决定》(川教[ 2008]213号)和《四川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07-2008学年度优秀学生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川文理学[ 2008]57号)。
    随后,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最后,李万斌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获奖班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并做重要讲话。李书记指出,200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抗击暴风雪的伟大胜利,成功处置3.14藏独等暴力犯罪事件,维护和社会稳定。5.12汶川大地震后,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各族人民发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艰险,百折不饶,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抗震救灾精神,勇克时艰,将受灾损失降到最低。火红的八月,成功举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国奥运健儿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夺取51枚金牌。首次名列世界第一。在即将过去的一年里,全院师生高举邓小平理论旗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造就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优秀人才,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共建和谐校园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在本学年度受到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是我校230个学生班、8600余名学生的优秀代表,在他们身上充分展现了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奋发进取、勤奋好学、团结互助、热爱集体、生动活泼的良好精神风貌。李书记还向全校学生提出殷切的希望。一是牢固树立远大理想,坚定崇高理想,二要努力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和健康心理的培养,三要自觉培养刻苦好学、追求卓越的好学风,四要切实加强实践能力和艰苦奋斗精神的培养,五要自觉培养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好作风,六要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和谐校园建设。
    李书记最后强调,成绩属于过去,希望在于将来。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班集体和优秀学生倍加珍惜,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并号召全院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博文大理,厚德笃行”的校训,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祖国和人民所需要的优秀人才,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谱写壮丽诗篇。
    优秀学生代表舒勇同学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做了发言。
         
           图为李万斌书记做重要讲话               李佳国副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成良臣副院长宣读表彰决定              学工部冯进部长介绍评选情况
 
        
          四川省抗震救灾优秀大学生领奖               先进班集体代表领奖
       
              三好学生代表领奖                      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领奖
      
          优秀学生代表舒勇同学发言                      表彰大会现场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