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正文

学校举行第六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17年05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3210 【打印】

4月25日下午,第六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在莲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成端、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出席。王成端主持会议。

本次座谈会上,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介绍了与会人员及本次座谈会的准备情况,学生工作部(处)陈官章汇报了第五次座谈会议题办理情况。来自各二级学院的70余名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围绕“学生公寓服务及保障”的主题提出许多有见地的建议和意见。焦点主要集中在公寓管理模式改革、公寓服务水平提升、公寓硬件设施建设、公寓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

王成端校长围绕本次会议主题对参会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生工作部(处)要进行分类梳理并建立随机抽检制度;二是要坚持学生主体、教师主导原则,各种后勤保障在正常工作时间内要“隐身”在幕后,根据工作实际做好工作安排;三是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管理制度、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问题。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徐晓宗以及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和情况说明。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