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17年05月22日 文章点击数:2008 【打印】

6月14日下午,我校第三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在莲湖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长王成端、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工人员以及7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校长王成端教授主持会议并与全校师生代表同席而坐,促膝长谈,共话文理。

会议伊始校长王成端通过讲述机会女神雕塑的故事,教导学生应该懂得抓住机遇以获得更好的未来,并希望毕业生代表可以将多年的学习生活经验转化为对学校提出宝贵意见。学生工作部(处)长陈官章向会议汇报了第二次座谈会议题办理情况,第二次座谈会学生代表提出了23个议题,其中15个议题已经办理,8个议题正在办理中,办结率为65.2%。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针对“毕业就业创业”的主题提出了许多十分中肯的宝贵意见,同时也对学校教学管理、设备设施、就业服务、图书馆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与会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详尽的解答和情况说明;座谈会在宽松融洽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参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与学校领导面对面的交流,心贴心的沟通,十分受益,为解决学生、学校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应坚持下去;许多毕业生代表也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感恩的拳拳之心,为母校的未来发展作出了美好祝愿。

    会议结尾,王成端对会议上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再次说明,同时激励学生要牢牢把握住国家第四次创业机遇,并祝福毕业生未来发展美好,最后对学校未来的创新创业建设发展进行了展望和工作部署。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