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正文

第二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议题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17年05月22日 文章点击数:2081 【打印】

一、教学管理方面

1音演学院的器乐选修课程种类较少,建议学校增加器乐选修课程。(音演学院

2、文化与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中的语音课程开设较少,建议学校增加语音课程的开设。(文传学院)

3、部分青年教师缺乏授课经验,难以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建议学校针对青年教师进行授课技能培训指导。(数财学院)

4、建议校园学术讲座分专业、有针对性地开展,避免强制学生参加。(数财学院)

5、辅导员行政事务较多,与学生谈心交流时间不够。建议学校相对减少辅导员行政事务,增加与学生访谈时间。(化工学院)

6、建议学校为教育学院在新区配备新的科学实验室,避免学生上专业课往返于新老校区。(教育学院)

二、教学设备方面

7、建议学校加强教学硬件设施投入,完善教学配套设备,增加多媒体,风扇,空调,音响及专业课器材。(环建学院)

8、建议学校定期检查维修教学场所设施设备(多媒体电脑、音响、电灯、桌椅、墙面漆等)。(物电学院)

9、建议在教学楼、实验楼增加垃圾桶设置。(教育学院)

10、南坝校区一教楼黑板损坏较多,建议学校予以更换。(化工学院)

11、学生活动中心、多媒体教室使用申请困难,费用较高。建议学校放宽申请流程,取消收费。(政管学院)

三、后勤服务设施方面

12、建议南坝校区教学楼厕所维修、增补照明设施。(化工学院)

13、建议对宿舍停水、停电等情况提前通知。(数财学院)

14、建议学校增加南坝校区操场和乒乓球台的照明设施。(计算机学院)

15、建议学校将水卡和饭卡合并管理使用。(美术学院)

16、建议学校加强对校外人员、车辆的进校管理,增加监控设备。(体育学院)

17、南坝校区学生三舍垃圾堆放、清理问题突出,导致学生宿舍鼠患严重,建议学校加强对南坝校区学生三舍垃圾堆放、清理的管理。(教育学院)

18、建议学校维修和增补南坝校区一教楼、图书馆厕所水龙头。(教育学院)

19、建议学校提高公物维修网上申报处理的效率。(经管学院)

20、建议学校适当下调超市物品和校医院药品的价格。(美术学院

四、热水、直饮水管理方面

21、建议学校延长学生宿舍热水供应的时间。(计算机学院)

五、图书馆管理方面

22、建议学校增加图书馆照明设施、周末开放图书馆、专业书籍允许学生外借。(文新学院)

23、建议学校开放图书馆数据库、拓宽终端登录渠道(包含移动、联通),能够在校园内各场所使用。(文新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4月25日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