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资助 >>助学金>>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16年03月31日 文章点击数:15243 【打印】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展示我省优秀受助学生风采,引导激励广大受助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感恩奉献,根据《四川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全省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川助函〔2016〕11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07年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建立以来受国家资助的我校在校生和毕业生。
    二、评选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品行端正,积极进取,乐观向上。
    2、勇于克服在生活、学业等方面的困难,勤奋努力,学业成绩优异,或在工作岗位上、在自主创业方面奋发有为事迹突出。
    3、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
    三、评选申报名额
    各二级学院推荐上报优秀学生典型1名。
    四、评选程序
    1、材料报送
    各二级学院按要求组织初选出符合条件的学生,认真填写相关申报材料,并于2016年5月6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交至行政楼1005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参评学生需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四川文理学院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见附件1);
    (2)个人事迹材料一份及个人相关照片(纸质版和电子版,详细要求见附件2);
    2、校内评审
    由学生处组织校内专家对各学院推荐学生的材料进行评审,评选出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8名并颁发荣荣誉证书及奖金300元,四川文理学院2016年“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之星6名并颁发荣荣誉证书及奖金500元。
    3、成果宣传
    学生处将于5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举办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教育大会,对评选出的6名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进行宣传展示,并择优推荐1名获奖学生参加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评选推荐活动,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宣传组织工作,积极发掘获得国家资助的优秀学生典型,按时保质地完成本次评选推荐工作。


                                 学生工作部(处)
                                 2016年3月31日

附件:1、四川文理学院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评选申报表 附件1.doc
      2、学生个人事迹材料、相关照片要求 附件2.doc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