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正文

关于举办首次“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16年03月28日 文章点击数:2502 【打印】

四川文理学院

关于举办“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在广大青年学生与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之间搭建一个面对面沟通的交流互动平台,帮助学校领导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倾听学生对学校发展的建设性意见,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帮助学生更好地投入日常生活和学习,学校决定举办“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129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一楼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1、学生代表

各二级学院5名学生代表(2名学生干部,3名普通学生),共计70名。

2、学校领导及职能部门

校领导:校长,分管学工、教务、科级后勤的校领导;

职能部门:学工、教务、后勤、团委、招就、图书馆及信服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

四、座谈会流程

1、主持人介绍召开座谈会的目的意义;

2、校长介绍学校近期情况和发展规划;

3、学生代表发言,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互动交流;

4、分管校领导发言;

5、校长讲话。

五、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宣传动员、学生代表遴选及议题征集工作,并于2015124日上午10:00前将本学院参会学生代表名单和学生提交议题汇总整理后报学生处学生教育管理科姚远老师处。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四川文理学院“双月学生校长座谈会”学生代表名单汇总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15121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