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助学金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资助 >>助学金>>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和推荐名单公示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15年05月18日 文章点击数:3651 【打印】

    按照《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第二届“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全国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宣传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助中心[2015]31号),我校于2015年4月21日下发了《四川文理学院关于开展首届“国家资助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典型评选活动的通知》。全校共推荐了13名优秀学生典型。经学校评选,决定将徐世章等8名同学评为四川文理学院2015年“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钟英等6名同学评为四川文理学院2015年“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之星(名单附后)。全校师生员工如有异议,请以真实署名的书面意见,于2015年5月23日以前向纪委(2790018)和学生处办公室反映(2790037 2790024)。 
                              

                                     学生工作部(处)
                                      2015年5月18日 

附:“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优秀学生: 
徐世章(文新学院) 肖延月(数财学院) 冉 川(物电学院)

莫正才(化工学院) 徐 蛟(教育学院) 徐竹君(教育学院)

汪思佳(经管学院) 罗钦文(环建学院)


“国家资助 助我飞翔”励志成长成才之星:
钟 英(政管学院) 蒋孙福(外国语学院) 赵梓伊(音演学院)

向 媛(美术学院) 周  杨(体育学院) 甘沐轩(文传学院)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