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公开公示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公开公示>>正文

关于评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猪肉涨价补贴”的通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7年09月24日 文章点击数:2331 【打印】

各系:
      根据《四川省财政厅关于下达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助专项资金预算的通知》(川财教[2007]130号)文件精神,财政部下达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补助经费。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助名额:按实际在校学生人数(不包含大一新生)的20%评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猪肉涨价补贴”。现将名额分配如下:
中文系:194人   社科系:150人   外语系:308人   
数学系:208人   理工系:161人   美术系:218人   
教科系:95人    化学系:155人    初教系:38人   
计科系:106人    体育系:99人    音乐系:156人 
管理系:104人
      二、补助标准:补助期为2007年6、7两月,标准为每生每月7元。
      三、评定目的:评定对象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全日制本专科学生,用于补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基本生活费用为目的。
      四、发放办法:由各系于2007年9月26日前将评选结果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猪肉涨价补贴发放表》送交我处,我处将于9月30日前将数据汇总并将公示结果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猪肉涨价补贴发放表》报送省教育厅同时送交财务处统一发放到学生手中。
      特此通知
                                                         二〇〇七年九月二十日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