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评优表彰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奖励 >>评优表彰>>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7年07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5569 【打印】

   

学院隆重举行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

    2007年6月30日上午,学院分别在新校区、老校区举行了2007届学生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院长孟兆怀教授、副校长成良臣教授、副校长张志远教授、工会罗彪主席及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系党政领导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李佳国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宣读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彰2007届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四川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07届优秀大学毕业生的决定》等文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学院院长孟兆怀教授在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2007届毕业生通过三、四年的努力,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2007届2590名毕业生,在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顾全大局,艰苦奋斗,刻苦学习,努力工作,见证了学院的新区建设、跨越式发展、学院升本等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了许多工作,在省十运会、7.8洪灾、学院揭牌庆典等工作中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迎头而上,勇当先锋,战胜了困难。孟院长并希望全体毕业生:一要树立远大理想,走好人生第一步;二要转变就业观念,勇敢地面对各种挑战和抉择;三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完善提高自己;四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全体毕业生要珍惜大好青春年华,牢记党和人民的厚望,不辜负母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愉快踏上新的人生旅程,积极参与竞争,不断开拓进取,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为祖国和人民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才智!

    会上,毕业生代表和修业生代表发了言。毕业生表示:或继续学习深造,或走向新的工作岗位,无论在哪里,一定会无愧于老师的辛勤培育,无愧于母校的期盼,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艰苦奋斗,努力拼搏,创造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并请母校相信:今天我们为母校感到骄傲,明天母校将为我们感到自豪!

毕业典礼会场

党委书记李万斌教授宣读表彰文件

受表彰毕业生热情洋溢

院长孟兆怀教授做重要讲话

毕业生们倾听老师的教诲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