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增进了解 加强协作 推动校风建设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6年11月15日 文章点击数:2216 【打印】

 

增进了解 加强协作 推动校风建设

—— 我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2006年11月9下午2:30,我院在老校区二教楼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交流会。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国同志、学生处处长冯进同志、院团委书记李国荣同志、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长江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处所有工作人员、后勤服务中心各部门经理和各系辅导员老师。

会上,冯处长布置了近期学生工作:一要做好国家、省奖学金和助学金的评选工作。各系要严格按照分配指标按程序按质按时上报学生处,初评名单要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要大力加强宣传工作,让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把好事做好。二要加强对2005-2006学年度优秀学生评选工作的领导和监督,要把握好评选条件,把真正优秀的学生选出来,宁缺勿滥。同时要求在奖优助学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和公平,严禁徇私舞弊。另外,冯处长还就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作了总结,他说,各位学工战线的同志,要充分认识自己的工作,不断学习,加强对学生的教育和管理。

后勤服务中心郑长江主任就后勤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解释,并希望加强与学工系统相关职能部门、各系辅导员的交流和合作,尽最大努力做好学生的后勤服务工作。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各系要按照冯处长布置的工作,切实做好2005-2006学年度的奖优助学工作,要做到公开、公正和公平;要全力维护学生队伍的稳定,要有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辅导员要加大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力度,严格要求学生,要多深入学生,关心学生群体,引导学生,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作用,从根本上维护学院稳定。辅导员要加强和公寓管理员的交流与合作,划分职责,积极探索分工管理模式。各系要结合学院的庆典工作,抓紧策划,加强训练,以崭新的面貌向校友们展示四川文理学院新形象。李书记着重指出,学风校风建设涉及方方面面,是一个系统工程,各部门、各系要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同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

院团委书记李国荣同志、学生处副处长涂德祥同志在会上也作了发言,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冯部(处)长主持。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