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评优表彰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奖励 >>评优表彰>>正文

学生处对孙玉阁、符星两位同学拾金不昧先进事迹的表彰通报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6年10月12日 文章点击数:17799 【打印】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对孙玉阁、符星两位同学拾金不昧先进事迹的
 
表彰通报

 

2006109上午,社会科学系20054班孙玉阁、符星二位同学在新校区208教室拾到小灵通一部,并上交所在系领导。经认领查实,所拾小灵通为外语系20062班学生李友萍遗失。

孙玉阁、符星两位同学的行为是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取得成果的体现。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生工作部决定对孙玉阁、符星两位同学拾金不昧的先进事迹予以通报表彰,并号召全院同学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拾金不昧、一心为他人着想的道德情操;学习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四川文理学院大学生的优秀本色和精神风貌。

 

 

 

二○○六年十月十一日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