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我院被达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6年09月19日 文章点击数:1840 【打印】

我院被达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

    9月8日下午,四川省第十届运动会暨第六届残运会总结表彰大会在达州宾馆会议厅隆重举行,我院因在这次运动会中的突出表现被中共达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突出贡献奖”。
    在十运会和残运会召开期间,我院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作了大量细致的工作,为十运会和残运会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努力。一是精心挑选了800余名学生圆满完成十运会开幕式“序”“金色田野”大型团体操表演任务;二是学院千方百计筹集1000余万元资金完成了新区标准田径场地的建设,为十运会足球比赛的举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设施;三是我院组织了100余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十运会和残运会赛场的第一线,他们良好的服务态度赢得了各地领导和宾客的广泛赞誉;四是我院后勤服务中心克服了气候炎热的不利条件解决了近3000多名运动员的食宿问题;五是我院抽调了20余名师生在十运会和残运会的赛场上担任裁判,他们公平、公正的裁决与良好的职业素养,获得了运动员们的广泛好评。
    学院党委书记、校长孟兆怀教授代表学院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