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工作职能 当前位置:首页>>部门概况 >>工作职能>>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学生处 发表于:2009年10月09日 文章点击数:16761 【打印】

   1、根据学校下达的编制数,提出聘任人员意见并考核、管理各岗位人员。
   2、负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养成教育和日常管理的归口工作。
   3、负责学生的管理(含评优、表彰、奖惩、补助评定)、军训、新生入学教育、毕业生就业择业教育和指导工作。
   4、负责学生工作队伍的教育、培训、提高工作。协助各系党政做好对辅导员、班主任常规管理、业务指导、考核、奖惩等工作。
   5、负责主持学生工作计划的制定、组织实施。有针对性地开展调查研究,摸索和总结学生教育与管理的特点与经验,向党委和行政汇报工作。
   6、负责搞好与学生工作有关部门、单位间的联系和协调工作。
   7、负责管好用好学生各项活动经费及审批工作。
   8、抓好本部门的政治思想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关心本部门干部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充分调动本部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
   9、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