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赴王坪红军烈士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4年04月16日 文章点击数:251 【打印】

为全面实施“时代新人铸魂工程”,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发扬“艰难困苦 玉汝于成”奋斗精神,助力学校申硕攻坚,4月13日,学生工作处党支部赴王坪红军烈士墓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聚力申硕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王坪红军烈士墓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全国规模最大、安葬红军烈士最多的红军烈士陵园,也是全国唯一红军为战友修建的陵园,这里长眠着25048名红军烈士,其中无名烈士就有17225位。

在参观过程中,学生工作处党支部书记王小奎强调,要缅怀先烈,增强党性,学习革命先辈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信念,增强爱国热情和历史使命感;要牢记党的斗争历史,从革命薪火中汲取前进动力,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把革命精神融入到申硕攻坚战中去,沿着英雄的足迹接续奋斗,排除万难,以更加坚定的步伐、更加昂扬的姿态,助力学校打赢申硕攻坚战。 

活动中,全体党员瞻仰了铁血丹心主题雕塑、英勇烈士纪念碑、红军烈士集墓区、英烈墙、川陕苏区纪念馆等红色场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怕困难、不怕牺牲、顽强斗争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来传承先烈们的遗志,力争在学校申硕攻坚战中发光发热。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