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何树德教授作“心理能量正向路径”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5月19日 文章点击数:5194 【打印】

2023年5月15日下午16:30,心理学教授何树德在莲湖校区多功能厅作题为“心理能量正向路径”的专题讲座,各二级学院300名师生代表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生工作部(处)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罗方芫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旨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的心理能量。讲座中,何树德教授以他深厚的学术功底和独特的授课风格,向同学们讲解了心理能量的概念、负能量是如何形成的、心理能量的正向路径,最后还进行了冥想训练、观看放松视频,让大家体验了心理能量提升的愉悦感。

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助于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和心理适应能力,也有助于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