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六届“校园杯”篮球联赛暨“ 三走”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3年03月10日 文章点击数:4153 【打印】

3月10日下午,第十六届“校园杯”篮球联赛在莲湖校区体育馆正式落下帷幕。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黄文曦、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佘涛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佘涛强调此次篮球赛联赛,是我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全民健身号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的重要体现,是提高全校师生凝聚力和奋发向上拼搏精神的重要举措。我们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将快乐、健康、拼搏、敬业的理念落实到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之中。

学校于2022年11月开展校园杯篮球联赛,后因疫情的影响暂停比赛,新学期初,随着春回大地,篮球联赛的继续,延续起了青春的火花。决赛场上,球员都铆足了劲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场下观众也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经过几番激烈角逐,数学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分别“捧起”了男篮女篮的冠军奖杯,财经管理学院和智能制造学院分获女篮第二名和第三名,男子篮球队中,建筑工程·生态旅游学院与财经管理学院分获第二名和第三名。闭幕式上,学校对表现优秀的运动员和裁判员进行了表彰。

           本次篮球联赛各学院皆大显身手,在赛场上奋勇拼搏,捷报频传。运动健儿们一扫疫情期间的沉闷,充分彰显了青年一代的体育力量、体育精神,传播了气势磅礴的正能量、团结奋进的英勇气概。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