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

作者:喻南锭;审核:王小奎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1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354 【打印】

1121日21:00,由学生工作部牵头,联合武装保卫部、后勤服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对全校学生公寓开展了安全大检查。



21个检查小组认真查看了每间学生公寓,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上的诉求,教育引导同学们不在宿舍内窃电、乱接电源线,不使用违章电器,不使用酒精炉、电炉、蜡烛等违章物品,不乱扔烟头,不焚烧杂物,不存放或使用易燃物、易爆和剧毒、放射性物品及管制刀具,不损坏消防器材及公共设施,离开寝室时关好门窗,切断电源,拔掉插头。

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逐项梳理,建立工作台账,提出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冬季防火用电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1122日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