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六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 “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开放日”参观体验活动

作者:张攀攀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1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419 【打印】

       为进一步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求助意识,增近学生对心理咨询的了解,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于2022年11月16日至18日分批次进行“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开放日”参观体验活动。本次开放日共有9个二级学院预约参观,累计参观245人次。

       中心开放日参观体验活动在讲解员和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参观团队依次了解到我校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基本情况、特色活动、心理咨询老师的情况、预约咨询的办法等;参观了心理咨询室以及心理宣泄室;体验了心理沙盘、团辅活动以及生物反馈放松训练系统、感应互动宣泄系统、音乐放松等心理设备。

       此次开放日的顺利开展让更多学生走进并了解了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熟知了心理咨询预约流程。参观团队们在实践中放松,在参观中学习,打好了第十六届“11·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的基础,加强了“11·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力度,在此预祝四川文理学院第十六届“11·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圆满成功!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