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巴山青语”四川省刘天名辅导员工作室 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运行

作者:肖旭;编辑:张宇慧;审核:刘天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1月15日 文章点击数:905 【打印】

为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切实增强网络育人实效,四川省刘天名辅导员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巴山青语”正式上线运行。作为“巴山青语”四川省刘天名辅导员工作室的线上宣传教育平台,公众号由“思想铸魂”“专业赋能”“奋辑笃行”三大板块构成,分别对应工作室学生思想引领、辅导员职业发展及成果推广辐射三大核心功能。

 “巴山青语”微信公众号充分利用网络平台不受时空限制,互动性强且运营成本低等特点,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形式,实现育人效果最大化。公众号致力于宣传、解读党和国家各项大政方针及各大会议精神,结合巴山地区红色文化,搭建特色鲜明的网络思政育人平台;定期展示工作室的各项成果,如特色主题班团活动、工作室成员科研交流分享会等,进一步提升了工作室在全校范围内的影响力;第一时间发布工作室主办的系列特色育人活动公告,引导青年学生参与,提高参与度,扩大参与范围。

未来,“巴山青语”微信公众号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立德树人初心,紧扣新时代主旋律,着力青年学生思想热点、思想政治工作难点和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困境,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深挖巴山地区红色文化资源,推出更多青年师生喜闻乐见的精品,实现线上线下协同育人效果最大化。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