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2022年大学生心理普查工作布置会顺利开展

作者:张攀攀 初审:赵旭旭 终审:罗方芫 来源: 发表于:2022年10月26日 文章点击数:822 【打印】

      2022年10月25日下午3:00,四川文理学院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于博文楼105团体辅导室开展了2022年大学生心理普查工作布置会。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罗方芫老师和赵旭旭老师、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及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联络员出席本次会议进行交流学习。本次心理普查工作布置会由罗方芫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罗方芫老师讲述心理普查操作流程,强调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随后,罗方芫老师向各二级学院老师说明如何引导学生高效、真实地完成心理普查测试,各二级学院老师需向测试学生强调心理测试是以了解自我为目的,并且给学生说明测试结果的保密性。然后,在心理普查测试完后,将随机邀请学生进行访谈。最后,提问环节,各二级学院老师提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未返校学生应做好线上专业的指导测试。

      在会议结束之际,各二级学院老师与对应的心理健康联络员交流讨论关于心理测试方面的问题。在此次工作布置会中,各个部门做好宣传、保密工作,让各学院对心理普查有一定的了解,并对之后开展的工作更加重视、规范。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