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校领导前往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慰问全体官兵

作者:罗荥瀛、黄文曦 审核:王小奎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8月01日 文章点击数:1251 【打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8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一行前往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慰问全体官兵。
       侯书记代表四川文理学院全体师生向基地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侯书记讲到军队是祖国的脊梁、军人是国家的骄傲,四川文理学院是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地方,也是军队征兵和军事动员的重要基地。四川文理学院和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要继续加强合作,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向全体官兵发放慰问礼品。
       达州市国防动员综合训练基地汪向阳主任代表基地全体官兵非常感谢四川文理学院各位领导在这个特别的日子来看望大家,希望全体官兵保持军人本色、深化基地和学校友谊、完成训练任务。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