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召开第一次站务会议

作者:刘长勇 初审:李波 终审: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3月23日 文章点击数:1175 【打印】

3月18日中午,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站务工作会议在莲湖校区润园党员活动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成华军、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娟出席会议,工作站各指导教师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辉兵主持。

赵娟就本学期党员工作站各项工作任务作了具体强调和要求。她指出,一要狠抓落实,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各指导老师和站务委员要围绕学校及工作站的中心工作提前谋划、认真思考,在“基层落实年”抓实每一项工作,让工作任务、创新思考都能落地有声。二要细致认真,要注重日常工作的细致化,各指导老师要经常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业情况、寝室卫生等,排查安全隐患,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和困难。三要突出创新,工作总站及各园区要结合疫情防控、园区学生专业特点等情况,开展特色活动,创建品牌活动。四要加强联动,要进一步与完善工作机制,各指导老师、站务委员要统筹加强总站与园区的联动协调。

成华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团工委在协助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日常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后勤部门和各组织之间的联系,将志愿活动常态化。二是要依托党员工作站这一阵地,充分发挥团员同学在宿舍管理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三是深入学生生活状态,通过日常工作考察,将工作表现情况纳入推优评选的考核指标。

会上,总站站长余小娟同学对上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各指导教师就自己所在园区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安排,以及各园区特色活动的规划作了详细说明和交流。

本次会议强化了党员工作站成员的纪律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细化了工作站指导教师工作职责,对进一步做好学生公寓服务工作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新征程,相信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全体成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做好学生公寓服务“最后一公里”工作。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