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杨丽群 初审:白雪 终审: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3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174 【打印】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公寓”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鼓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2022年3月12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以“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绿色公寓”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润园工作站全体站务委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对莲湖校区学生公寓楼道、走廊、花园等地进行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以劳动为荣,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尤其对于卫生死角进行着重清理,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舒适干净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在这个学习雷锋精神的季节,志愿者们个个用实际行动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虽然过程辛苦,但却干劲十足,看到焕然一新的楼道,志愿者们欣慰又自豪。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加强了校园文明建设,美化了校园环境,释放了满满正能量。

      传承雷锋精神,重在行动,贵在坚持。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公寓党员全体站务人员的社会服务意识和责任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学习环境,他们身先士卒,以身示范,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今后,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继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开拓工作领域,以学生公寓为着力点,号召广大青年加入志愿活动,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