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建设交流研讨暨2022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作者:邓天桃 来源: 发表于:2022年02月25日 文章点击数:1250 【打印】

2月25日上午,学校在莲湖校区音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建设交流研讨暨2022年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侯忠明教授主持会议并讲话。


全体参会人员实地参观了音乐与演艺学院党建阵地,现场观摩了音乐与演艺学院班会开展情况。


侯书记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统筹谋划,学工部做好牵头工作,相关职能部门配合,抓好抓实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建设;二是,强化示范引领,培育选树一批平台建设优秀典型;三是认真总结提炼,推广宣传好的做法,展示我校平台建设良好形象;四是严格考核奖惩,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平台建设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上,音乐与演艺学院党总支书记阮碧辉同志致辞,副书记董怀军介绍了本院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文学与传播学院就如何开展班会、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教师教育学院刘箭副院长就班会开展情况和交流讨论进行了精彩点评和发言。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互联网思想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互联网思想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音乐与演艺学院党政班子及带班辅导员代表;教育专家代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工办主任;学工部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撰稿 邓天桃  审稿 王小奎  摄影 苏浩卿)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