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 开展学生公寓冬季安全大检查

作者:罗天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05日 文章点击数:1275 【打印】

为加强学生公寓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结合校园“消防安全月”相关要求,2021114日晚上20:30,学生工作部(处)同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各二级学院学工人员以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务委员对南坝校区和莲湖校区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联动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一是加强冬季学生公寓安全用电管理,清理使用电冰箱、洗衣机、电炉、电饭煲、电磁炉、电热杯、电水壶、电热毯、“热得快”、取暖器、烘鞋器等违章电器以及私拉乱接电线及人走插座不断电情况,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二是加强学生公寓公物管理,清查易燃、易爆、易腐蚀、剧毒等违禁物品和管制刀具;三是加强公寓校外住宿学生的清查管理;四是加强学生养成教育的引导和寝室清洁卫生的管理,重点检查宿舍内有无垃圾堆放,有无豢养宠物等违规情况。

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是学校学生工作的重点,以冬季学生公寓安全大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力度,提升学生的安全意识、健康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严防火灾等安全事故发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