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党委书记·学生面对面”活动

作者:罗天;摄影:苏浩卿;编辑:张莉 来源: 发表于:2021年11月09日 文章点击数:1299 【打印】

11月8日,学校在莲湖校区开展“党委书记·学生面对面”活动。党委书记王成端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就坚定理想信念、党员教育与管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校风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亲切座谈交流。

王成端认真听取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了解学生关于成才、个人发展、理想信念等方面的愿望和面临的困惑,并与同学们就某些个别问题进行热烈讨论,他要求职能部门根据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逐条梳理,抓细落实,全面做好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工作。

最后,王成端就“坚定理想信念,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希望同学们,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要把理想信念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理性认同上,建立在对历史规律的正确认识上,建立在对基本国情的准确把握上,不断增强对坚持党的领导的信念,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要勤学苦练,增强本领。要把学习作为一种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方式,掌握真才实学,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敢于上下求索、开拓进取,树立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超越前人的雄心壮志。要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要埋头专研,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增长才干,用勤劳的双手、一流的学习和奋斗业绩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要锤炼品格,修身成才。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自觉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模范遵守校纪校规,严以修身、严于律己,增长才干,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党委书记·学生面对面”活动,真切感受到学校对每个学生成长发展的关心爱护,真切感受到党和国家给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将牢记党委书记王成端的谆谆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具有“三心四能五复合”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参加面对面活动的还有党委副书记侯忠明、副校长李壮成、程碧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部科以上干部。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