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举办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手抄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05日 文章点击数:1326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5月25日至6月18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以“百年征程铸辉煌,青春聚力心向党”为主题的手抄报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牵头,以个人或寝室为单位,面对全体在校学生举办。手抄报活动规定报名参赛者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力践行、共建文明校园、倾述宿舍真情、最美身边人”五个主题中选择其一进行手抄报绘画和制作,其形式无具体限制,同学们通过手抄、手绘、剪贴等多种形式参与活动。

活动前期,首先由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发布活动通知并进行广泛宣传,共有300余名个人或小组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手抄报活动。通过这些作品,一个个感人肺腑的英雄人物,一件件令人热血澎湃的革命事迹跃然纸上,这些精彩的手抄报作品鲜活地描绘了党的百年历程和国家的沧桑巨变。通过细致观察每一份作品的颜色、排版、图画装饰元素……可以感觉到每一位同学的全神贯注,倾情投入,可以体会到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通过公开评选,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展览,并对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     

本次比赛中有许多作品色彩丰富,内容生动活泼,版面设计新颖独特,体现了我们的活动主题,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风采。此次手抄报活动意义深远,在提升同学们的绘画创新能力的同时,也展现四川文理学院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更是用特别的形式庆祝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同时,本次活动也有利于增强我校学生爱国意识、培养其高尚品质,做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我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史,是不断学习总结、自我完善的历史,是一段不断传承接续、自强创新的历史。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带领同学们紧跟党委的步伐,不断宣传和学习红色革命文化,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为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注入更多红色血液。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