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资讯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资讯通知>>正文

四川文理学院 学生工作部(处)招聘学生公寓管理员公告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7月01日 文章点击数:2207 【打印】

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要从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学生公寓管理员。

一、招聘岗位

学生公寓管理员数名

二、招聘岗位要求

责任意识强,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年龄要求:女40周岁以下,与其他单位无劳动人事关系,身体健康。

三、工作职责

1、做好学生公寓的值班管理;

2、熟悉准确掌握消防器材、技防监控、公寓门钥匙的存放地点和使用方法,加强公寓内的安全管控;

3、熟悉学生,掌握本栋公寓入住学生的基本信息,在中心安排下做好新生入住及寝室调换工作;

4、做好每日楼栋巡查及寝室巡检工作;

5、做好假期专项维修统计、毕业生寝室清洁等学生公寓入住准备工作;

6、部处及中心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考核内容

考核采用笔试加面试的方式,主要针对应聘人员的语言、写作、岗位认识等方面进行考核。

五、工资待遇

工资待遇按学校规定执行。

六、报名时间

2021年7月1日-15日

七、报名方式

报名时携带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所在社区提供的健康证明。

八、报名地点与联系方式

1、四川文理学院莲湖校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新月楼103办公室)。

2、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187 8488 9950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二〇二一年七月一日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