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余小凤同学在家乡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受当地表扬

作者:明巧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23日 文章点击数:1468 【打印】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由眉山市仁寿县贵平镇党委寄来的表扬信,对我校政法学院2018级3班的余小凤同学在当地不惧风雨,不辞辛劳,积极投身防疫一线志愿服务给予感谢和表扬。


据了解,余小凤同学在2021年春节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踊跃报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当地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登记和测温,对赶集村民不停重复着“只有戴口罩才能进入集市”。她跟随村委工作人员挨家挨户登记信息,开展防“疫”宣传,进行疫情防控知识普及。余小凤同学以无私的志愿行动守卫村民的安康,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


余小凤同学说道,“我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在工作中我深入基层,学习到很多知识,这不仅让我感觉到假期生活的充实,同时也填补了自己在学习上实践不足的缺陷。我认为,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和中共预备党员,就是要尽自己所能参与到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她用行动树起标杆,用奉献践行诺言,用真情传递大爱,彰显了“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是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榜样!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