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6月03日 文章点击数:1557 【打印】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2021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2021届毕业生安全、有序离校,61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副校长李壮成、程碧英出席会议,会议由李壮成主持。 


李壮成副校长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毕业生离校工作,他强调各职能部门与二级学院要狠抓落实、主动担当,共同做好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程碧英副校长表示,各位老师要努力成为百科全书,做好学生成长路上的暖心人;各二级学院要努力成为最有战斗力的团队。


会上,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小奎从毕业生教育、日程安排、手续办理、任务分解等方面就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各职能部门围绕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和说明;各学院就毕业生离校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和交流发言。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办公室、保卫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图书馆、档案馆、博大资产管理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科级以上干部,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撰稿:罗天   审核:王小奎   摄影:胡昊)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