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5月27日 文章点击数:1346 【打印】

   5月25日上午,学校以“美丽心灵 健康同行”为主题,举行了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发展活动周启动仪式,正式掀开了心理活动周的帷幕。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周启动,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启动仪式。王成端为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联络员颁发聘书。

             党委书记王成端宣布活动周启动

  刁永锋为获得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一等奖和获得“最美微笑”主题摄影展一、二、三等奖的学生颁奖。刁永锋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发展工作,肯定了心理健康与发展中心近年来通过不断创新活动形式,拓展教育途径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全校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把握青春年华,做拼搏奋斗的人;二是磨练自我意志,做人格独立的人;三是保持身心健康,做幸福快乐的人。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讲话

学生工作部负责人介绍本届心理健康与发展活动周活动安排。各二级学院开展了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表达沟通训练、素质拓展、DIY体验、心理游戏体验、心理测验、心理仪器和软件体验等活动。

                  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启动仪式

据统计,3262名学生参加了心理健康知识竞赛、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心理体验活动、600名学生参加了“最美微笑”主题摄影展、520余名学生参加了心理健康知识讲座、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朋辈训练营系列活动。

                   学生参加心理体验活动

党委宣传部、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武装保卫部(处)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全体专兼职心理健康教育教师,二级学院心理健康联络员和部分学生参加启动仪式。

                           学生参加心理体验活动

                                                                                                                      作者:罗天    审核:王小奎     摄影:胡昊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