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五一节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4月29日 文章点击数:1085 【打印】

为保障学生公寓安全、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切实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按照学生工作部部署,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及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全体成员于4月28日18:00对莲湖、南坝校区的学生公寓进行“五一”劳动节节前安全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随机与重点抽查各二级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及党员寝室相结合,主要排查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与卫生情况。此次检查结果在进行整理、汇总后,将在各学生公寓楼栋进行公示。

检查发现,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及安全秩序整体状况较好,绝大部分学生房间干净、整洁、无异味且安全秩序良好,但仍有个别寝室存在垃圾堆放较多、学习室物品摆放杂乱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公寓中心老师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成员也积极关心同学们的衣食住行、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合理安排大学生活

通过本次检查,助推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寝室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督促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公寓卫生及安全工作,进一步加强 “安全文明公寓”的创建工作,将卫生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推进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建设。

 

                                  (撰稿:姚远  审核:王小奎)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