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4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044 【打印】

    4月21日上午,我校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莲湖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田径运动会开幕,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致开幕词,副校长李壮成主持开幕式。

四川文理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党委副书记侯忠明,纪委书记张超,副校长徐晓宗、朱兴华、邓杰及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和校旗仪式,全体师生齐唱国歌、校歌,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展现了文理师生昂扬奋进、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王成端宣布运动会开幕

    上午8:30,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仪仗队步调整齐、精神昂扬地走过主席台。随后,校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运动员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催人奋进的口号,以饱满的精神、挺拔的身姿接受检阅,展示了文理师生的炫丽风采。

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致开幕词

    开幕式在精彩的排舞表演中正式开始。表演者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他们飞扬的舞姿、精彩的表演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国旗仪仗队

    刁永锋致开幕词。他说,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培养学生的抗挫折能力、集体主义精神,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学校发展,激励师生追求卓越、突破自我等方面,都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本次运动会既是文理师生施展体育才能、展现体育素质的一场盛会,也是展示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场盛会。本届运动会的召开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工作的发展,让体育精神浸润校园,引导师生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让每一位师生都能健康、快乐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彩旗队

    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要努力拼搏,尊重对手,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庄严承诺,要严格履行裁判员职责,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做到严肃、认真、公正、准确。

体育学院代表队

    开幕式结束后,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在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中,将有4000多名师生参加径赛、田赛、趣味类比赛等多项赛事。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