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我校“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党史故事讲述大赛复赛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4月16日 文章点击数:1118 【打印】

    4月14、15日晚,以“讲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故事讲述大赛复赛在莲湖校区多功能厅如期举行。党委宣传部、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学生处工作部(处)、工会、校友工作办公室、团委的各位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师生代表到场聆听学习。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46名选手,以生动的语言、饱满的热情、激扬的语调,深情讲述了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先烈、时代模范的先进事迹与崇高精神,与现场数百师生共同重温党的光荣历史和鲜活实践,展示出当代青年学好党史的坚定决心。

评委们从讲述内容、语言艺术、仪表形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评分,10位选手凭借现场出色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脱颖而出,晋级决赛。此次比赛,让文理师生们重温了红色记忆,弘扬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对党史知识的学习,使我校青年更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浴血荣光、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

 

                                          (撰稿罗天    审核王小奎)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