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生公寓热水直饮水建设进展顺利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1年01月26日 文章点击数:1064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学校对学生公寓热水直饮水进行升级改造,优化提能。126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带领学生工作处、审计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武装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中心、博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莲湖、南坝校区学生公寓热水直饮水建设项目进行了督查。

   

李壮成现场听取了施工方对热水直饮水建设工程进度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实施细节,认真查看了工程质量,并就后续相关配套设施安装进行了现场指导。他指出,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校建设发展,施工方要把握时间节点、规范施工流程、加强质量管理、做到安全高效,职能部门要强化监督管理、提供周到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在学生返校前顺利完成。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