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爱国卫生清扫活动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8日 文章点击数:19224 【打印】

12月25日17:00,我院于莲湖校区、南坝校区分别举行了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此次活动由我院公管部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协作开展,我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在本次爱国卫生运动中,南坝校区、莲湖校区志愿者们先分别自带清扫工具于国旗台下、一教楼正门集合,由负责人讲解本次活动的流程接着,志愿者们由各个区域负责人带领到相应的地点进行打扫。莲湖校区志愿者负责同传c厅、情景实验室、语言实验室、龙腾山以及新区宿舍的打扫工作,南坝校区志愿者对岛尖公园、老区宿舍进行了清扫除。在此过程中,志愿者手拿保洁工具和垃圾袋深入到各打扫区域,捡拾烟头、果皮、废纸、塑料袋、树木枯枝等垃圾杂物。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各负其责,认真清理卫生死角,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最后,在各负责人清点人数、监督打扫检查打扫情况的尾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爱国卫生人人参与,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健康生活人人共享。本次活动有利于强化同学们健康意识养成文明的卫生习惯、提高生活质量减少健康威胁因素提高校园综合卫生水平和健康水平,激发同学们的劳动热情努力营造干净文明的校园。

撰稿:先雨 韦雨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