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主题班会‖共筑诚信,安全成长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8990 【打印】

12月18日18:00,外国语学院各班于莲湖校区与南坝校区开展“共筑诚信,安全成长”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具体内容如下:第一,加强冬季传染病预防和疫情防控,持续对重点区域人员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要求学生配合做好校园进出校门管理,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教育,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第二,做好校园冬季相关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好学生反诈安全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加强宿舍用电安全教育,严禁使用违规电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免疫能力,增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第三,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创建文明诚信校园,端正和加深学生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避免考试过程中舞弊现象的发生。第四,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引导学生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五,要求学生配合学校做好寒假期间公寓管理工作。

    此次班会不仅提高了学生安全防范的意识,还利于同学们认识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增强学生克服困难、承受挫折的能力。同时,利于营造了诚信良好的考风考纪。


撰稿:何欣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