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主题团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大任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2日 文章点击数:19019 【打印】

12月18日19:00外国语学院于南坝校区、莲湖校区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大任”为主题的团组织活动。19级,20级各支部以及18级部分支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解说员详细地介绍了每个节目并阐述其内涵。活动现场布置精美整洁,节目彰显主题,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精彩的节目依次上演,有舞蹈、歌曲、小品等各种形式,华丽而不失内涵,整个过程流畅无误。在活动中,同学们能够短时间内融入到现场氛围中,热情积极的配合和参与。主持人更是运用幽默的语言博得了同学们的欢笑,使活动的气氛更加欢乐。

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学习中华民族红色基因的积极性,并且有利于提高团员参加活动的自觉性。有利于同学们了解中国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同时,有利于同学们了解自身的历史使命,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希望同学们能够树立正确的三观,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撰稿人:陈玉洁 刘春丽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