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1日 文章点击数:19094 【打印】

12月18日下午4:20,我院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此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党总支书记王义文、副书记刘天、学工办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刘天主持会议。


会上,叶柳先对“共筑诚信,安全成长”的主题班会的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一是要加强冬季传染病预防和疫情防控教育工作,对重点区域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及时上报,教育重点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同时,要求学生做好自我防护,做到非必要不外出。二是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三是做好校园冬季安全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特别是增强防骗意识和反诈能力。四是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五是加强对重点学生的关注,时刻关注重点学生动态。


接下来,刘天简要回顾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安全稳定工作总体较好、学生管理工作成绩突出,特别是学籍管理、学生资助、心理健康、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且要求辅导员要高度重视本次主题班会,亲自主持、亲自讲解,要讲深讲透,务求入脑入心。

最后,王义文做了总结讲话,他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做好期末安全工作,包括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用火用电安全等多个方面;要求专兼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价值引领。

会议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为本学期学生管理暨疫情防控安全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撰稿:张宇慧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