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深入学习贯彻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8321 【打印】

    12月1616: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博文楼304办公室召开了组织发展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支部书记刘天、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叶柳、辅导员张宇慧、刘欣蕾、全体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会,刘天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入党的组织发展程序进行。首先,刘天宣读党委组织部的批复文件, 宣布了陈纤等 25 名发展对象 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入党手续完备,预审合格。 叶柳在会上报告了组织“推优”工作的开展,表示团总支根据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认真完成了本次工作。

   其次,陈纤等25名发展对象逐一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个人政治背景及成长经历等。张宇慧、刘欣蕾、赖欣、柳叶等党员同志对本次发展对象的汇报做了相关总结并反馈了积极意见,还提出了对这批拟发展为预备党员同志的希冀。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中国共产党党章相关规定和此次汇总票数,刘天宣布陈纤等 25 名发展对象符合预备党员要求,顺利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刘天总结汇报,并对本次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同志和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对党的理念、方针、政策和路线需要有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二是要为学院、班级做更多实事,为同学服务树立标杆,时刻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身为党员要注重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全面发展,时刻充满希望与力量传播正能量。

撰稿:党务部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