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20日 文章点击数:19181 【打印】

     1215930,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博文楼304办公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天主持,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叶柳、辅导员张宇慧和刘欣蕾以及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天通告本次转正大会流程,并强调本次会议的严肃性。随后,段芸等九名预备党员同志就一年的自身情况从道德修养、思想觉悟、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进行发言汇报,并就疫情等特殊情况下的个人相应学习与实践进行汇报。随后,叶柳、张宇慧、刘欣蕾、陈星宇、任卿慧等党员同志就以上预备党员同志的思想汇报进行发言,并就各位预备党员的发言指出党员应具备的生活、学习态度,表扬且肯定了九位预备党员在一年考察期间的进步。


   最后,根据表决票汇总票数和相关党章规定,刘天宣布同意九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正,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坚定信念,在学习之余多关注时事政治,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完成组织下达的任务,不断丰富实践经验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把个人与集体结合起来,实现共同进步

撰稿:党务部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