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数学学院“奋进新百年,数院谱新篇”迎新晚会圆满闭幕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07日 文章点击数:19334 【打印】

      2020年12月6日晚7:00,数学学院在莲湖校区音乐演播厅举行了2021年“奋进新百年,数院谱新篇”迎新晚会。2021绝不是一个平凡之年,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迎接新年,展望未来。这不仅是对数学学院未来发展的期待,更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庆祝。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壮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涂德祥、教务处处长程碧英等各级领导、以及四川巴山雀舌茗茶实业有限公司代表出席晚会,与数学学院师生共同观看迎新晚会。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一段来自数院师生的祝福暖场视频让整个晚会氛围热烈起来。在紧张的十秒倒计时后,一段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点燃全场。我院院长罗肖强、四川巴山雀舌茗茶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瞿总分别为晚会致辞。随后,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本次晚会的节目类型多种多样、精彩绝伦。首先,团总支学生会和学生干部带来的舞蹈《欢乐颂》让师生们感受到了青春年华的美好,接着由莲湖一小带来的舞蹈《剪纸姑娘》让我们见证了两校友谊,搞笑题材的小品《大圣归来》演员们把故事演绎得生动有趣,全场观众捧腹大笑,晚会中穿插的多次抽奖活动更是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超燃的《魔童转世》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最后的合唱《星辰大海》展现了同学们对梦想和未来的展望,让大家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力量,更加扣人心弦。

  

      本次晚会同学们认真准备,展现出数学学院学子风采,彰显了学院的凝聚力。数学学院学子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继创佳绩,我们坚定地相信未来定能为数学学院献出自己的力量,谱写出崭新篇章!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