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动态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中心 >>动态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期末学生工作会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5日 文章点击数:1316 【打印】

12月14日下午,学校在莲湖校区弘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期末学生工作会。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侯书记代表学校对2020年期末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当下疫情反弹,抗疫要统一思想认识,加强领导和统筹;二是明确重难点工作并落到实处;三是学生工作要密切关注学生、教师和干部。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就期末学生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安排。党办校办陈官章主任汇报目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于贵部长就爱国卫生大扫除运动作说明;学工部(处)王小奎部(处)长就学生相关工作作说明;教务处程碧英处长就学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作说明;校团委成华军书记对团委相关工作作了说明;武装保卫部任军处长就期末及假期校园安全工作作说明。

学工部(处)科级以上干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参加了本次学生期末工作会。

                      (撰稿 邓天桃 初审 审稿 王小奎)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