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34期英语角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3日 文章点击数:18985 【打印】

   12月1116:40英语文化村在南坝校区一教楼312教室举办了以Bring the English Learning to Life”为主题的英语角活动。外教L.J.Kelly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活动主题,并对外教和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开始第一个游戏环节----英语配音游戏,外教和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其中,形神俱茂,将自己代入角色,用饱满的热情演绎角色,最后主持人邀请同学和外教对配音环节进行点评。配音环节结束后,主持人介绍了下一个游戏环节----“你演我猜”,同学们了解了规则之后积极踊跃地参加,并且猜单词最多的同学获得了奖品,现场氛围热闹非凡,同学们玩的不亦乐乎。本次活动的整个流程清晰明确,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顺利有序地进行。


   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练习口语、提升英语能力的平台,不仅让学习英语成为一件趣事,还让英语融入了大家的生活之中 ,有助于推动我院对学生英语专业素质的培养。

撰稿:黎美玲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