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理学院主页 旧版入口
 
 
我校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学校在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喜获佳绩
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学工建设 >>学院风采>>正文

外国语学院少数民族学生联欢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发表于:2020年12月13日 文章点击数:19271 【打印】

    正值广大少数民族过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对少数民族同学的关怀关爱,提高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意识、民族团结意识,不断增强各民族学生坚定自觉地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我院于1210日中午在新月餐厅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联欢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义文、副书记刘天、副院长刘彦士、副院长李显文、学工班主任叶柳、各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少数民族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刘天主持。

   活动开始之前,王义文首先向来自苗族、土家族、回族、壮族、彝族等11个民族的71名少数民族学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同时,他对同学们提出谆谆教诲和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之责;树立民族团结的思想,相互尊重、互助互爱,以实际行动维护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同时,嘱咐同学们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活动中,杨小兰、周玉倩等少数民族同学热情洋溢的为大家演唱了少数民族歌曲,给在场的全体师生以美的享受,展现了少数民族同学的活力与风采。接着,全体师生合唱《爱我中华》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活动在欢乐祥和、热烈温馨的氛围中,师生们共进午餐,共同庆佳节。 最后,刘天表扬了同学们准备的节目和活动中表现,鼓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夯实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要求同学们要牢记历史使命,敢于担当。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有助于各民族同学互相学习、互相了解、互相帮助、共同进步,还进一步丰富了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张宇慧              编辑:张宇慧               审核:王义文

 

版权所有 @ 2020 四川文理学院外国语学院 |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中段519号 | ICP备案号:蜀ICP备06020089号-1 、网警备
 
学校首页 党办校办 武装保卫部
团委 教务处 计财处
招生就业处 科技处 图书馆
学生处微信
地址:四川省达州市通川区塔石路519号 邮编:635000 联系电话:0818-2790092 Copyright @ 2018 四川文理学院学生工作部 后台登录